无语……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琐事
  • Post comments:1评论

网站空间的服务器IP貌似一月份又被和谐了一次,运营商紧急更换了IP,更换速度倒是挺快,估计也是轻车熟路了(汗……)。

不过我就悲剧了,更换IP后一直不能登录网站空间的后台,开始还以为是网速不给力(以前也出现过,毕竟服务器在美国),后来觉得不对劲,M了一下客服才知道改了换IP时顺便改了登录端口。运营商也不通知下,真是不靠谱啊。

继续阅读无语……

飞翔

还是没有挡住3D电影的诱惑,去中影天河观看了Avatar。剧情就不说了(实在是一般),3D显示的效果十分震撼。特别是在磁场漩涡中悬浮在空中的山那个镜头,不禁使我想起了仙剑中的蜀山。在仙剑的世界中,蜀山是悬浮在渝州附近的一座仙山。要上蜀山,需要使用御剑之术。当然Avatar中也有自己飞行的方法,人类可以使用飞行器,而潘多拉星球上的人们也可以驾驭鸟类来翱翔于苍穹。其实,借助什么并不重要,重要的问题是人类总有着一颗想飞的心。人类希望自在的飞行,虽然现代的飞行器已经相当发达,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过于昂贵,专业,也不是那么方便,所以科幻电影中总有着各种对小型载人飞行器的遐想。

继续阅读飞翔

Lady in green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琐事
  • Post comments:0评论

Lady in Green 是一款Wordpress主题,确切的来说,是我很喜欢的一款主题。不过,我对上面的页首的图片不感兴趣,换成了自己画的草灯立夏小朋友。这是我自己DIY的第一款Wordpress主题吧。很可惜的是,自己修改的主题在自己整理资料的时候删掉了,很是惋惜。
有趣的是,前几天在Google上搜索Iceyer的关键字,居然搜到很久以前我练习Wordpress使用的一个免费空间,而我的那款主题也正好在上面,于是我又找回了这款主题,呵呵。
那么,先来个预览吧……


Lady in Green(点击查看原始图像)

可惜的是,这款主题不支持Wordpress2.9。呜~~用不了。等自己php学好了,就去把那些不兼容的地方改过来:).

继续阅读Lady in green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琐事
  • Post comments:2评论

弄过很多博客,但是没有一个能过长久的写下去。不是觉得那些服务商提供的Blog不够个性化,就是自己申请的国外空间惨遭GFW毒手,断断续续写了些东西,也没能存下来。或许表现并不重要,内容才是关键吧。

继续阅读

淘书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琐事
  • Post comments:0评论

路过操场,许多即将离校的大四学长正在摆着地摊,出售着四年来伴随他们成长的零碎物品,这其中大多数是书籍,还有衣服玩偶之类。那些陪伴他们走过四年的点点滴滴,都这样渐渐的流传到学弟学妹们的手中,不知道这时的他们是不是还有些不舍呢?

路过时发现一本《基诺之旅》,绘本小说,想起某人高中时很迷恋这个一脸成熟的假小子,于是买了下来。顺便还买了一本EVA的资料设定集和凉宫春日的小说集,算是收获颇丰吧。

PS:某人居然把那本《基诺之旅》当成插画集了,完全无视上面的文字,无语中……

继续阅读淘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