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deley for linux 高效管理文献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Ubuntu
  • Post comments:3评论

Mendeley是一个跨平台的文献管理软件,主要用于PDF文件的管理。
Mendeley同时还拥有在线功能,在Mendeley网站上注册帐号后,可以将本地所谓配置文件同步到远程服务器上。同时,Mendeley也为用户提供里一些相应的网络服务,如建立自己的在线文献信息库等等。

由于教育网的原因,Mendeley的网络服务基本处于不可用的状态,对于想使用其离线功能的朋友,可以试试这里:
mendeleydesktop-0.9.8.1-linux-i486.tar.bz2

这篇文章有 3 个评论

  1. 第 Iceyer页

    Test for Add comment button

  2. yaker

    Mendeley的SNS方面做的确实不错的,文献管理本身倒是一般

  3. 第 Iceyer页

    @yaker:
    它的联网功能的确比本地功能强大,我现在都得开个代理去同步数据库,教育网的访问速度太慢~~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