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给力的Defy和Android

最近由于一些莫名奇妙的原因,不得不在Android 系统上开始写点代码。不过这下刚入手了Defy派上了用场,免除了用那个抽筋的模拟器的烦恼,有真机进行测试还是挺方便的。

当然,说道Defy,不得不说这机子太不给力,才刚买一个月屏幕上上就多了一条亮线(维修要换屏幕),加上脑残的耳机接口和“听筒门”事件,使我非常怀疑Moto的设计和制造水准……另外Moto也对Bootloader进行了加密,使得机器无法使用第三方固件,对于我这种爱折腾的人来说又是一个不幸之处。哦,还有Defy原装的耳机真是,唉,我见过的音质最烂的耳机,没有之一。耳机中频的人声部分完全无法表现,具体症状就是听歌的时候没有人声,比卡拉ok伴唱还滤的干净。

Android系统也算得上是我用过的第一个赶得上潮流的智能机系统。通过一些开发文档可以了解到android程序的运行平台还是一个类Java的虚拟机(Google的做法难免有分裂Java阵营的嫌疑),所以系统的效率让人担忧,毕竟Java运行效率的劣势摆在那里,虽然有优化的虚拟机,但还是和CC++开发的程序有一定差距的,在这方面来说,WP7和IOS还是有自己的优势的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