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禁用触摸板Indicator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Ubuntu
  • Post comments:0评论

鉴于广大硬件厂商和设备制造商的不合作与无所谓态度,Linux下的笔记本驱动一直是个麻烦问题。虽然我使用的Ubuntu发行版本在驱动集成上已经做的很好了,不过我的小Y上的键盘快捷键却不能完全识别,比如原来按Fn+F6禁用触摸板,现在不能用了,每回关闭触摸板都要去修改“系统设置”,实在时麻烦。现在你可以试试这个touchpad-indicator,虽然不能完成Fn+F6快捷键禁用触摸板,但总比改“系统设置”方便了。

不多说,放PPA

sudo apt-add-repository ppa:atareao/atareao
sudo update
sudo apt-get install touchpad-indicator

安装之后可以设置Ctrl+Alt+<自定义按键>的快捷键来开启和关闭触摸板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