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域名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Web
  • Post comments:0评论

今天忙活了一天,就为了一个新域名。先是下了决心在新网买了iceyer.net的域名。过程还是一番风顺,不过买完查了一下whois信息,持有人是新网公司……不爽。恩等到期了直接转出墙去吧。

之后又开始寻找免费空间练习一下,根据自己以往的经历来看,由于是教育网,基本上国外的空间速度让人难以忍受,电信的童鞋可能会好些吧,教育网的童鞋还是别指望了。最后终于找到一家国内的还可以用的,就是:

白手起家 http://www.168.sh

这个空间比较适合于练手,电信速度不错,教育网同样登不上去。空间大小为168M,支持PHP,MySQL(10M),支持ftp管理;可以通过修改CNAME方式重定向来绑定域名。在上面安装WordPress倒是不错。价格是1.68元/年,相当于免费;另外会弹出广告(一天一个IP一次),但是会被一些浏览器屏蔽掉,相当于没有。

当然,对于仅希望建立Blog的童鞋来说,选一些服务商的WordPress也不错。比如:

www.blog.35.com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