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理了一下Lady In Green主题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Web
  • Post comments:0评论

一直说要修理一下这个主题的,可是没找到机会,并且完全不懂PHP,一直放到了现在。今天终于受不了首页上的糟糕的显示效果了,于是变开始痛苦的研究php代码了。

这个主题原来显示有问题的地方有三处:
1.页面导航处会显示中文的下一页和英文的Next Entries,看的相当烦躁。
2.页面内容不能正确的显示插件效果,如播放器插件,代码高亮插件,显示的都是源码。
3.侧边栏的图片翻页到第二页会消失。

通过翻阅资料,终于获得了以下处理方法。
对于第一点,是调用了不恰当的PHP函数导致的。
原来主题的index.php中使用以下代码来显示页面导航:

    <div class="navigation">
	<div class="alignleft"><?php posts_nav_link('','','&laquo; Previous Entries') ?></div>
	<div class="alignright"><?php posts_nav_link('','Next Entries &raquo;','') ?></div>
    </div>

经过修改比较发现使用下面的方法会解决显示中英文的问题。

 <div class="nav-home">
  <a class="nav-previous"><?php next_posts_link(__('Older posts')) ?></a>
  <a class="nav-next"><?php previous_posts_link(__('Newer posts')) ?></a>
  </div>

当然,也可以使用导航插件WP-PageNav来代替手写的导航链接。

继续阅读修理了一下Lady In Green主题

榣山遗韵·变调

[anyplayer:type=mp3 id=tonglei url=https://dl.dropbox.com/u/45626013/iceyer.net/24_ysyy_bd.mp3 open=yes]

榣山、长琴都已湮没于岁月的长河中,谁又记得那水虺的誓约,唯留下这缭绕的琴音,轻诉那远古的故事。

继续阅读榣山遗韵·变调